2020-01-14

✒️ 顯卡更新啦!


在 2014-11-21 買了一張 GTX770 這張顯卡
然後在2019-11-21剛好壞掉,實在是有夠巧合的,繼續幫主機裝上越來越厲害的設備,這次為了這張顯卡,也替換了我的機殼。因為放不下了,整個被光碟機干擾沒辦法繼續把卡往裡面送。

只好忍下新換了一個新殼,我的房間溫度高,夏天沒有冷氣協助降溫,所以我選了一個散熱應該還不錯的機殼─XIGMATEK的BEAST,來裝下我的新顯卡。

沿用我原本的零件,這個機殼只好捨棄光碟機,不過仔細想想我使用率確實不高,暫時就先拿起來,未來想要再外接回去。現在的機殼都強調光汙染,像台花車似的,好險有附一個遙控器可以把燈關掉,不然真的很干擾睡眠!

回頭來說說我的新顯卡,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買N家的顯卡,還是覺得他們的溫度稍微高一點的關係,會換掉主因是我的畫面花花的,像下圖那樣(交叉比對後確認不是螢幕的問題)

買的是三風扇版本,總感覺三顆會比兩顆好的迷思。

相比以前,這張有背板,感覺質感很多且不會像以前那樣,總有是不是有機會折彎的樣子。

回家把顯卡插上主機中,發現顯卡尾端還是有點下垂,很怕接口處會壞掉。

所以想拿顯卡中內附的金屬支架支撐顯卡,但是被音效卡干擾了,萬萬沒想到啊!只好拿出手做能力,製作高科技竹籤柱,因為沒有竹筷,只好想辦法做個支撐,終於幫我撐住顯卡尾端。

最後來說說遊戲好了,直接開啟我的巫師三,都沒有像以前那樣發爐感,依舊有種遊刃有餘的感覺,感覺今年夏天玩遊戲不會太熱,看看2077出來後是不是也會全速前進,目前還沒有玩到他支援光線追蹤的功能,因為有支援的遊戲我都沒有買。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