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替電腦增添重武裝(☉д⊙)


之前買了刺客教條大革命,回到家發現650無法在最低的狀態下正常運作(FPS居然只有8),買了遊戲不能玩實在是太瞎了,於是決定物色配備。

剛好顯卡比之前有降價一些,加上這次買我覺得就一次買到等級還不錯的卡片,最後決定買GTX770,780TI好貴啊!!! 我選了技嘉的GV-N770OC-4GD,顯存直上4G我就不信之後大作關特效還玩不起(゚皿゚メ)。

居然有三個風扇,感覺就很霸氣,將近有30公分長,差點被線材卡住裝不進去(≖ᴗ≖๑),這張卡溫度比之前的高,所以我還買了12公分風扇,以及CPU的塔扇,為了就是可以改善機內溫度,夏天我房間沒有冷氣可以幫忙降溫(´A`。)。
為了裝這顆風扇也是費了好大的勁啊~~技術不好怎麼插都插不進去主機板上,一直彈開。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換風扇呢d(`・∀・)b,散熱膏好特別,實在沒擠過,完全憑直覺下手了(´・ω・`),我想應該有均勻密布在CPU上吧。

裝完速速開啟大革命,可以順順跑了ヽ(✿゚▽゚)ノ,帥帥刺客出現。話說經過學妹加持ε٩(๑> ₃ <)۶з,我得到了預購的畫冊耶(^u^)。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