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新買一顆鏡頭


買了一顆神兵利器 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因為我已經有 45mm 以及 25mm 的鏡頭。幾乎沒有比較廣角的,讓我上次去日本拍獨角獸的時候有點後悔,沒辦法將獨角獸拍的很大器。

所以趁這次 1111 的特賣看看有沒有可以入手的機會,希望可以搭配 STC 的濾鏡環與濾鏡,因為這顆比較特別,鏡頭是凸面的,很漂亮的大眼睛,但也導致沒辦法加濾鏡。但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有配在一起銷售的組合,看來攝影展的價格已經是低點,啊啊好後悔沒有在攝影展買。

好家在讓我找到一家店就是以攝影展的價位販售,毫不猶豫請 ATM 吐鈔。把這顆大大的鏡頭帶回家,第一次買這種的鏡頭,真的比以往買的鏡頭重量都來的重很多,不過對他的拍照體驗超讚的,這顆雖然重,但是很喜歡帶他出去啪啪走。

最好笑的是鏡頭上自訂鈕不能按,啊啊啊!居然沒有支援,好像是EM10MKIII 沒有支援,入門機果然沒辦法呢,期許自己有後會想要換新機,現在的我覺得還是很棒很夠用!

下面是試拍的感覺很不賴呢,終於不用退後面~
汽車零件
上升電梯
貓的美姿美儀,優雅坐姿
PB090451
擁擠的捷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