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

✒️動物園一日遊


炎炎夏日我與我的朋友,原訂要去北海岸遊玩,猶豫是否是乘坐臺灣好行出發,還是要使用租車的方式出發。最後我們決定使用租車的方式,當我們決定好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們發現每一家的租車行基本上已經沒有車子了!我們學會出門之前至少要前一週就需要訂車子了,下次我們知道了~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出門,因為真的好久每一起出門了~選擇一個很近的地點「動物園」。這個地點可以去一整天,就決定是這個地方了。

進門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給與兩張入場券,一個是穿山甲館,一個是熊貓館。真是一個驚喜,以前是沒有穿山甲館的,那個位置我記得算是夜行動物館,原來拿來改版了!運氣不好的是這個館好像是第一天開幕,動物園特多人,失策!

穿山甲館是比較開放式的安排,動物們沒有明顯的柵欄,幾戶自由自在的在裡面走動飛翔。我覺得這樣很不錯,有種在野生動物園的感覺,覺得好像對動物們更友善了。

只是穿山甲館可能人太多,所以最後其實我是沒有看到穿山甲,不過我以前學校穿山甲蠻常見的,所以沒看到也沒關係。

除了人多之外,今天的天氣也是爆熱,動物園除了會定期噴灑水霧外,園區內還種滿樟腦驅蚊,真的是一大進步,我在園區內沒有被蚊子咬。

今次拍到的動物們
潛伏其中
動物園青蛙
這隻蜥蜴真的是有夠像哥吉拉的!
哥吉拉
狐獴
狐獴
探頭
P9140119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