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植物園攝影小助理


今天來去當攝影小助理,第一次去植物園就靠這次了!
心得是蚊子好多好討厭@@我的腿全都是紅腫的小包包,遇到一個阿姨教我用廁所的洗手乳薄塗一層在腿上,過了幾分中真的沒這麼癢了,這真的要筆記一下,真的是很好用的招式,學起來!

雖然很多蚊子但是還是拍到喜歡的照片了
遇到小蒼蠅停在荷葉上,儼然成為停機坪
FLY
沒想到蜻蜓的英文超帥的dragonfly,有龍耶!!感覺有點中二XDdragonfly
難道被邀請就可以進去嗎,但是英文就是請勿進入,我想被邀請好像還是沒辦法踩踩看榻榻米,日治時代的宿舍保留到現在木頭香氣十足,榻榻米原來一片很小片。非請勿入
止步石,有這個石頭就是不準進去,古人真的會注意腳邊這不起眼的石頭嗎?止步石
這區域的葉子枯萎後全都會捲曲很酷落葉
閒晃到晚上去附近的南機場夜市吃晚餐囉!今天的夕陽真是不賴
落日
南機場這邊好多貓貓,多到我覺得有點太多,聽附近居民說這裡貓貓還在努力誘捕節育中

這隻貓被我拍的好像喝醉酒喔XD有點茫
吃飽就是要舔舔呀,不然要幹嘛,要看就給你看午後舔舔
你不用看我啦,我不會跟你搶食物的你繼續吃!吃飯的喵
南機場夜市我吃了生煎包,不過我還是覺得通化街的最好吃,每次確認不同家的口味後,還是覺得通化的最棒!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