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20190410 日本行 DAY4


很多條鐵路的新宿
今天一整天都下著雨,然後去咖啡廳吃早餐,去吃煙燻鯖魚蝦子三明治,覺得不錯吃。然後就出發前往澀谷了,去貓貓咖啡店,這裡的貓貓咖啡店真的屌打臺灣的貓貓咖啡廳,有好多好多活潑的貓貓,而且經過觀察,貓貓都有很定時檢查身體狀況,難怪他們蠻健康的,一想到我朋友想要被貓貓打就覺得很好笑,但是也很可愛的願望。

陪著貓貓玩跟拍照之後,就走到附近的muji逛逛,這個muji居然是整棟的,好多東西還蠻便宜的,買了臺灣沒看過的東西,就連著去逛逛Loft這裡東西很多,很有趣,看到臺灣沒有的東西我覺得很實用,買了一個A4三折夾,覺得這個沒看過的方便小物,真的沒在文具店看過覺得方便,這樣包包內的A4紙不怕爛掉了,真是配服日本人的巧思。還買了小禮品可以給家人。 晚上去吃新宿餃子,覺得特別日本人的餃子果然跟臺灣有點不一樣,然後我點炒飯,炒飯非常的好吃!覺得鍋氣有足,可惜是這家店好像可以於店內吸菸,所以有些許的煙味,但是感覺就像體驗日本人下班生活的感覺,店內小小的,偷偷觀察下班的上班族,都點了啤酒來喝舒壓。

最後去唐吉軻德,這裡有好多好多東西,雖然便宜,但是有點擠不太好逛,在這邊有賣很多的藥,以及開架式的化妝品,覺得裡面最有去的事,直接放置18禁的東西,有像是盒子上直接寫男性吃了硬邦邦的威而剛類型的產品,我第一次看到對我來說還是好震撼喔,不過旁邊是歌舞技町好像就覺得有這樣的商品覺得還好,回飯店的路途上確實看到歌舞技町裡有男性在拉客,問男生是否要做壞壞的事情。難怪之前遇到的臺灣留學生會說其實男生比較會被問到,女生其實蠻安全的,呵呵。

晚上回到飯店將明信片一次寫完,剩下最後兩張明天再寫,因為郵票不夠了,明早再去新宿郵局購買郵票以及取得air mail的貼紙,我覺得今年我的明信片寫的滿滿的,很有成就感!

今日的貓貓真的好多好多~
很像獅子
貓
貓
貓
你在看我嗎
別吵我
貓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