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20190411 日本行 DAY5


今天一早去星乃咖啡廳吃早餐,這裡的裝潢非常的復古,手沖咖啡也非常的好喝,不會很酸~這家有中文菜單,雖然點餐時還是得用英文就是了。

我點的是雞蛋沙拉與火腿的土司,味道非常好,尤其是那個雞蛋沙拉非常的好吃,沒有加其他我覺得不能放入雞蛋沙拉內的食物~剛好於菜單有看到有舒芙蕾可以吃,所以決定下午茶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後續就去趁著好天氣到新宿御苑走走,這裡的櫻花也都盛開,非常的漂亮,搭配好天氣真是美不勝收,加上這裡的場地非常的大很適合野餐玩耍,進去需要門票500日元,並且需要安檢覺得很不錯,沒想到新宿御苑的門票是自動售票機,驗票也用QRcode,非常的方便。進去就是準備散步,裡面很乾淨走起來非常的舒暢。
散步後殺完記憶體後就再次前往星乃咖啡廳,準備吃下午茶。我點了舒芙蕾鬆餅,點了蜂蜜的,覺得好吃,但是他的舒芙蕾鬆餅偏向鬆餅,所以比較乾。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的蜂蜜沒有加很多,有點沾到其實很濕潤好吃,享受下午茶時光之後,就回飯店準備前往與朋友的住日朋友會合見見面。

很不巧的是搭上山手線遇到下班下課時間,這個時候的電車實在是有夠恐怖的,果然跟電影演的一樣。到了橫檳景色完全不一樣,覺得很有趣,這樣欣賞日本不同的風情。
這次吃得鍋也很特別,放了好多好多蔥與牛腸,今天第一次吃牛腸覺得實在是有夠特別的,軟軟的跟豬腸完全不太一樣,沒有甚麼腥味。原本還很害怕沒辦法一起聊天,好險大家都很好聊,覺得當下很不錯,希望後續可以繼續聊天。

最後從橫檳坐回新宿,坐的是湘南新宿線,這條線非常的快速,中間有很多站是過站不停的,且車速也蠻快的,最特別的是車子上的椅子有暖氣,一直吹,瞬間覺得很溫暖,這個不愧是北方的國家,暖氣設備特別的足畢竟很冷,回到新宿時,真心覺得北車根本弱掉,根本沒有很難,新宿才是大魔王!走路要回飯店時,先確認都廳位置與出口,越走遠越覺得高級建築物開始出現,不愧是準備前往路希斯,每條路都散發高級的感覺,讓我們覺得越走越遠趕快折返,覺得路希斯真是太棒了。

日本街頭也有一些貼紙很特別,像這個感覺就是疊了兩張貼紙很有趣
接下來是我的新宿御苑櫻花照覺得漂亮
青色楓葉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