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20190409 日本行 DAY3


今天一早到銀座走走去看看伊東屋文具店,這家文具店分成兩棟,一棟是有分個各主題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具小品。

或是鋼筆等其中有超厲害的紙牆,沒看過這樣的紙牆,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類的紙張供人購買。
還有特殊的便條紙,當你用完之後就會變成一幅畫,非常的特別

在這裡買了一些給朋友的明信片以及長得很可愛的記事本,還有伊東屋代表物的紅色迴紋針,他的對面是販售比較常用的文具,想是便宜的原子筆或是筆記本,在這裡的筆記本真的比臺灣的便宜耶。差點就落入陷阱買很多筆記本。

在這裡我買了方方型口紅膠,終於出現方型的口紅膠,以前我在用口紅膠的時候就一直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一定是圓的不能是方型的。圓形每次粘貼都不能好好的將信封精準的塗滿,困擾人。在今天終於出現這樣的產品了已開心,還不速速買回家。這個可能後續才會在一些臺灣 的文具店出現吧。
下午去秋葉原,看見鋼彈咖啡廳,這裡的咖啡廳與台場的不同,是有餐點可以點選的,每到菜都與鋼彈的名場面或是臺詞有關,我點了最後的射擊,這是杏仁豆腐口味的點心,意外還蠻好吃的,朋友點背德的假面舞會,光看名字就覺得這個主題絕對與夏亞有關,然後還抽到卡爾瑪的杯墊,笑死,只想大喊夏亞你算計我XDD 

最後去了yodobashi,他的玩具層真是太棒了,有大人小還得,根本是模型超市,工具很多,模型也很多除了鋼彈還有戰機、鐵道汽車等,非常的多樣,目不暇給,買了一些臺灣買價格硬的商品,今天覺得大滿足。
帝國萬歲,準備進攻 尤其是某一區充滿琳琅滿目的風暴兵,各種比例製造出遠近效果,超讚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