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挑戰巴爾拔開採場遺址


最近超愛玩FFXV,目前已經玩了上百小時,聽朋友的建議一直卡第九章,玩其他的支線。其中在挑戰 巴爾拔開採場遺址,好像裡面有先王之劍於是進去挑戰囉
這個迷宮坐電梯下去,整個氣氛的營造很恐怖遊戲,對於我這種不玩恐怖遊戲跟膽子小的人,已經營造的很足夠了,這個迷宮的小車車真的很過分,突然就出現,害我嚇一跳。

下一秒想說嘿嘿我知道會出現,躲過一個卻躲不過下一個XD

還在這裡面迷路了很久,遊戲時數靠迷路撐上來~
好家在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小路走進去拿先王之劍,任務大成功!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