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RG EXIA PART 1


這個是之前在GUNDAM docks at TAIWA購入的限定版模型,剛好也想要EXIA,那來組裝吧~
我喜歡從胸部開始組裝,因為之後與腳直接組裝,這裡是我喜歡的部位,因為EXIA有大大的圓形區塊,很像彈珠很漂亮,貼紙很用心有印文字,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接下來就是組裝腳部了,但這次整個組裝體驗不是很好,大概是電鍍的關係,有些很卡榫很緊。左腳不小心被我用斷了,居然還是膝蓋那邊😭😭😭😭

勉強用黏的,把膝蓋部分黏起來,雖然外觀看不太出來,可惜變得鬆鬆的,至少還能站得起來~
再來是右手啦,GN電纜那邊真的很不容易,插了好久才成功組裝起來,很喜歡這次的造型手。但當我組裝左手的時候悲劇又來了,又斷掉了,好險這次是夾組的地方,但是會涉嫌可動沒辦法黏死,乾脆不黏了直接裝上,結果就是左肩會微微的向上翹😭
配上之前買的特效零件,覺得好像爆氣了!!!阿頭還沒裝😂
GN爐也還沒裝,未裝之前有爪子跟細部很喜歡,可惜GN爐的內部顏色沒有很明顯,畢竟這條太細了
頭部很漂亮,但天線很神祕的是不同顏色,比較喜歡都是同樣的顏色說😏

然後全身組裝,這姿勢感覺就很中二,讓你看看隱藏在我身上的力量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