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換了一副耳機


自從去2012買MDR-V55一路用到2018年,沒想到也用了快六年,在一次意外中斷掉了,雖然勉強用膠帶黏起來,但還是變得很鬆。

出門在外需要一直花心思將耳機放置於舒適的位子上,加上一堆東西好像喜歡同時間一起壞掉,包含手機背蓋。於是全部通通給他用紙膠帶全部纏起來😊 ,就像下面的推一樣根本難兄難弟~

於是物色了好久,決定買下AKG K181 dj ue,以前買MDR-V55之後的兩年有試聽過AKG的其他耳機覺得還蠻喜歡的,所以這次就買吧,這次也沒試聽過就直接衝了,因為看到PCHOME有特價,於是衝啊!!

發現他是可以換線的耳機,原本想說我的耳朵也沒有特別厲害,換線的功能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樣子,結果我錯了後續我還真的換線了,不過不是覺得聲音不好,只是單純覺得像電話線一樣帶出去好麻煩喔,就買了相容的線,後來才知道原來線有的好貴,根本新世界呢!找了一條價錢覺得可接受的線後,一路聽到現在,真的覺得再回去聽MDR-V55真的有差,聲音怎麼差這麼多。

這耳機我覺得比舊的那支鼓聲飽滿一點,但不會糊糊的,高音剛開始會刺刺的,聽到現在好像沒有這麼刺了,不過我覺得是我的耳朵習慣了😜我覺得唯一缺點是比較夾頭,從一月聽到現在還是覺得夾夾的,現在在家沒聽的時候繼續把它撐開點希望他可以鬆一點點~

話說用它聽FFXV的遊戲音效覺得很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