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終於破了真正的鋼彈無雙


歷經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把一直以來過不了的關卡給破了,找了很久的攻略,但都不成功。追根究柢其實就是我的手太殘,抓不到要領。

這最後第二關應具備之力量,就是過不了,最後是靠破滅鋼彈給他輾壓過去,才成功把這關給破了,原來我之前都太在意其他ACE機,其實只要把騎士鋼彈和武者鋼彈給幹掉就行了。不過前提是,機體的數值要好,要一直去刷一機當萬的設計圖,把機體素質提升材行這樣打。

駕駛員及技能選擇我是選擇希洛,技能如下
  - 王牌殺手
  - 擊倒
  - 遠距離戰法
  - 狙擊
  - 集中
  - 高昂鬥志

在真正的鋼彈無雙我改用OO鋼彈,原因是可以實行完全的風箏戰法,我一直是靠追蹤導彈遠遠射BOSS,他一靠近我就逃跑,一直用這樣的方式,把他的血給磨光光。

而在這關我的技能更改成,駕駛我依舊選擇希洛
  - 王牌殺手
  - 擊倒
  - 遠距離戰法
  - 年輕氣盛犯下的錯誤
  - 集中
  - 高昂鬥志
最後看見獎盃跳出來我超欣慰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