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 2/19 ] 來去著名的上帝之窗


今天姑丈將要帶我去著名的上帝之窗,不過他周邊也都有著名景點唷,整個布萊德河一路都有瀑布、壺穴等特殊風景可以看,而且空氣很好美不勝收,我和姑丈還開玩笑的說,這條河還真會幫南非賺錢,這裡很多風景區是有分本國還是外地人的價錢,當然外地人的比較貴囉。

第一站就是 Mac Mac Fall

第二站去 PINNACLE,這個柱子居然是天然形成,並孤立在那我覺得很神奇


第三站就是去著名的上帝之窗啦~今天天氣很好,上帝把他的窗簾打開了,才能遠眺很遠的風景,聽我姑丈說,有很多人運氣不好遇到霧,所以會看不到,這次我運氣真是不錯。

在路上還有很多很棒的免費看風景的點,其中以個點超讚的,在去要看奶頭山的路上,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就是了。




路上還有超偏僻的餐廳,真的覺得會有人去嗎


去吃午餐,還遇到可愛的喵喵

最後去民宿休息,超讚的風景壓,這邊還真是到哪都有風景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