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 2/19 ]朝聖者休息處



朝聖者休息處位於山谷深處,白人早期移民開礦時所建的小鎮,是去看布萊德河峽谷、上帝之窗的景點會去參觀的地方。

這了歷史小鎮,裡面很寧靜,在裡面散步真是悠閒,不果也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候不是大家放假的時間,所以才比較冷清。這裡有種古色古想的味道,就像一些採礦電影裡的小鎮,來到這感覺就很像置身在電影裡。


這裡還放了超級無敵的骨董車,這是還沒有分左駕或右駕時的車子,就像馬車一樣在中間。

還有這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據說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加油站,這樣的東西還有保留,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沒來到這邊我想我也沒機會見識到古老的加油站。

最後要離開時還看見能把重物頂在頭上的人,這邊的人幾乎人人都會頂東西,尤其是女生比較會頂,男生好像大都不太會,實在是很厲害,唯一亮點是箱子是 Made In Taiwan 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