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 2/20 ] 布萊德河峽谷



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去看巧奪天工的布萊德河峽谷,說道布萊德我的心裡的布萊德式機動戰士鋼彈裡,喊出『左舷,彈幕太薄了!搞什麼東西!』名言的他。不過這裡要說得是南非著名景點的 Bourke's Luck Potholes ~

早上準備離開飯店,沒想到就看見狒狒出門了,而且還帶著一家大小出門,難怪會在房子裡放一根長長的棍子,原來就是為了要讓你驅趕他,說道這邊正在看外國人吃早餐時,就看見他差點被狒狒攻擊,嚇死我們大家了。

到了布萊德河峽谷,走進去時又發現神祕生物的足跡了,哈!!我承認我有點無聊去觀察這個腳印。

接著要更進入深處,才會見到他的重頭戲,感覺只看石頭都覺得厲害了。


除了看石頭,也要看看河,這河流切過這些石頭啦~
這裡還有一點點的小瀑布,到底是怎麼切個這些石頭的呢?

還有神奇的切割部分,這種地方都特別圓潤,很其特呢~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一種差異侵蝕的結果。

這洞裡面閃閃發光的好像就是錢錢唷,好像很多人都投了銅板進去許願,變成許願池了XD

離開前還看見露營車,這種車我只在電影或美國動畫裡看過,看過實體之後覺得這種車超級方便的,裡面甚麼都有,可惜台灣看不到這種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