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RG 命運製作記 PART 7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冷的,最近更是被簽證搞得有點頭昏眼花,不過終於過關啦太好了,為了慶祝這麼值得慶祝的事情,來做模型吧~

拿起已經停工了兩年的命運鋼彈(ノ∀`*),步槍、大砲盾牌完全沒完成XD,是在偷懶甚麼啦!!!今天只做了盾牌,最近天氣一直下雨,我又懶得等到晴天噴保護漆,我直接給他噴下去啦 (´∩ω∩`) ,Oh我的天啊!!不小心噴太多了,導致一堆粒子在盾牌上面,啟動無視技能,把眼前的粒子都變不見~~~~

慘不忍睹的盾牌,不過遠遠看其實也還好,我也沒這麼在意啦(*´艸`*)
放了兩張A4紙當背景,效果不錯耶
試著用軟體加工成雜誌的感覺,突然有種我技巧高超的感覺,自high用的( ′∀`)σ≡σ☆))Д′)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