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走出發去南非囉!!



終於到了準備出國的日子,為了這一天從去年12月就開始準備簽證,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拿到南非的簽證,可惜沒有辦法跟著姑姑他們一起去,我得挑戰一個人搭飛機去。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之前去日本是與老師一起去的,所以很多注意事項都不是我一個人去跑流程,這讓我有些緊張,加上這次的挑戰還加上了轉機,感覺就不是很容易。

到了新加坡上空,哇~美呆了,有好多好多船在排隊,晚上的夜景簡直超級無敵,下飛機的地方是第三航廈,不過我轉機的登機門在第二航廈,沒想到她除了有接駁公車可以搭,他還有列車可以直達第二航廈,整個超方便,到了第二航廈那時已經是十點多了,沒想到這裡面的店家幾乎都還開著。東逛西逛晃到轉機時間我才去登機門那裡。

到了登機門沒多久之後就可以準備進去裡面做檢查,當下可真的是很狼狽,外套脫、所有3C產品全被一個一個整齊擺在他指定的籃子裡,最後出去還要趕快一個一個收起來,還要擔心是不是有擋到下一位,好險我的檢查算快的,我看到還有人被要求脫鞋子或整個行裡翻出進行詳細的檢查,才可進入登機等候室,果然很怕有人帶違禁品呢。

上了飛機之後我就急急忙忙搶放航空箱的位子,深怕頭頂正上方的位子被搶走,跌跌撞撞地衝進去~進去之後就開始進入淺眠模式,就是怕有人偷東西,從新加坡飛過去超久的啦,不愧是約翰尼斯堡,果然很遠,在飛機上我還吃了兩餐才抵達呢。

到了約翰尼斯堡的機場,他的機場真是超級無敵大的,覺得好新奇,不過我的目標是通關,可不能繼續東張西望,怕被攔下來。好險一切順利,成功抵達大廳,終於跟我家人會和啦!!!!

這裡的房子沒有很高,可能是住宅區的關係,整體來說沒有台北的壓迫感,空氣也好乾淨舒服又安靜,突然覺得這裡的生活品質還不錯耶,抵達這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姑丈修電腦X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