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急的時候 OTG真是好用


今天去辦理去南非的簽證,整個過程其實遇到了許多荒謬的事情,但也都一個一個解決了,沒想到到了櫃檯,他跟我說他寄給我的表格是舊的,你這樣不能申請成功,你必須要重新預約,不過就要等到2月10號才可以預約。
天啊我1月底就要出去,你跟我說你給的是錯的,在我跟我家人的盧之下,他終於說不然我現在更新,在12點以前趕給他。我沒帶電腦,一直想怎麼辦要怎麼從手機下載叫出檔案去7-11列印。

好險我姑丈說他有神奇USB,用了他順利將簽證的表格列印重新填寫,才讓簽證表格順利送出,接下來等時間去拿就行了。事後我突然發現這是一個情急之下可以救人的東西,出去參加研討會也很好用,畢竟現在緊急時刻,手機也可以擔當緊急編輯,所以我二話不說去光華逛街時,順便帶一個回家。 
這個神奇USB是叫OTG隨身碟,而這個隨身碟也有分兩種介面,分辨支援蘋果以及Android系統,這種USB都做成小小的,而且也有吊飾孔,我想是便於攜帶或是掛在手機上吧~我選了金士頓的,這小東西還支援USB3.0也有16G,其實我用不到這麼多,不過市面上已16G的最為低價,也才299而已,那就選擇16G吧XDD。我將它掛在我的手機吊飾孔上,隨身攜帶也可以當普通USB,不用再多帶一個啦(*´艸`*)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