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新耳機VSONIC VSD3S


自從我的DENON C360借給我弟回來之後毀了,於是我開始物色我的新耳機~~自從聽過好一點的耳機之後,就對兩三百的那種毫無興趣XD,整個被養得壞壞的。
這次DENON C360一樣在我的清單之內,但想換換口味,於是我列了幾個耳機,決定去耳機一探究竟,分別為VSONIC VSD3S、ATH Im50、SHURE SE102、DENON C360、sennheiser cx300ii以及SHURE Se215。不過SHURE Se215對我來說超出預算,於是從清單上刪除ヽ(✿゚▽゚)ノ 

很多人都大推品嘉,我自己實際去過之後發現因為人太多,導致我不太喜歡在那裏挑選商品,於是在光華的四樓也找到了可以試聽的耳機店,喜歡那種人少少可以慢慢試聽的店,見到老闆直接把清單給他,他細心的把耳機借給我,我一一將他們插入我的Cowon D20裡。

我事先挑好了幾首我特別喜歡的音樂放在MP3中的資料夾裡,也將等化器全部關掉,直接聽耳機的味道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每一支耳機都聽完一輪了,我先淘汰掉SHURE SE102以及sennheiser cx300ii,因為超級不喜歡啊!!(有夠主觀的XD),最後我也淘汰掉ATH Im50,因為我覺得太白開水了有點不夠華麗。

VSONIC VSD3S查資料才發現他是中國的品牌,但偏偏他的聲音我喜歡,不管山七二十一直接把小朋友送給老闆~~這支耳機我發現他沒有像DENON C360的低音來的多,感覺比較耐聽耶(^u^),而且這種繞耳式的耳機戴起來頗舒服的。
這耳機的外觀設計成鑽石切割的風格,頗有設計感的,可惜他接頭不是L型,看來我使用時要更為小心,內容物也送了蠻多耳塞,供大家自己選擇呢,還送了繞耳的矽膠輔助器,帶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不過有時要戴眼鏡,最後直接把他給拆掉XD,很開心能與這支耳機相遇,接下來的騎車音樂時光就靠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