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好玩的小品 - Mark Of The Ninja


之前特價看見這款遊戲,發現97%的人都說他好玩,評價也都是超高的,於是趁著特價不到百元給他買回來玩,這遊戲沒讓我失望,果然超級好玩的,一開始很多技能和忍具沒有解鎖 ,只能中規中矩的突破關卡,但隨著關卡的進行,逐漸可以自由選擇優先升級的技能及忍具,關卡開始前可以選擇裝備,這會影響你在關中的遊戲風格。

每一關都有收集要素,但不會令人困擾,其中也有製作小組的小提示可以看,你可以從小提示看到他們製作遊戲的苦心(笑),不過建議第一次玩可以把提示關掉,我記得有點小劇透呢!!而這個劇情真是讓我驚訝(((゚д゚))),音樂個人覺得有些地方真的搞得我超緊張(稱讚意味),最後一關也是超精彩的,如果喜歡遊玩潛行、2D或動作類遊戲,我個人很推呢,成就連我這個成就苦手都覺得不難達成呢,這款說不定將會成為我第一款全程就達成的遊戲呢XD,這款遊戲推薦連DLC一起買,特價的時候真的很便宜呢,不到一百元呢(時機選對的話)!!也不用怕語言的隔閡,剛好有位大大製作了超精美中文化,且可以拿成就。

中文化:

來看看預告片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