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 [ 9/26~9/27 ] 緊張和放鬆的兩天


26號這天對我來說是個很重大的日子,我要在國外用我那破破的英文上台報告我的文章,對我來說超刺激的,加上前幾天又都是去觀光,深怕練習不夠,其實每晚都練習到一點多才入 睡,不過到了當天報告結束之後真的覺得心中的大石頭掉下來了,整個大放鬆。回到飯店還發現附近有祭典,當然是要去看看囉XD,盡興地結束這一天,因為明天就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運氣很好,颱風還沒來,只是有下雨而已,只好淋著雨搭巴士從桃園機場回家,路程很順暢,最幸運的是剛好當天也是中秋節,大家都看不到月亮時,我已經在飛機上先看過那又大又圓的月亮了(*´艸`*),這次的行程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回到家把珍貴的東西放入寶箱內,以後可以拿出來回味一番。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