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 9/25 ] THE ART OF GUNDAM 展覽


今天的早晨很優閒地度過了呢,接下來就是下午的行程,今天一整個下午,我全給了THE ART OF GUNDAM這個鋼彈展,想說看完結束後可以與待在自由之丘的老師會合,啊沒想到我直在那裏面看了超久的啦,直接就回飯店了XD。

這次鋼彈展在六本木,六本木每次在動畫裡看到的就是有美麗夜景,超級都市化的地方,很期待夜景的說,都準備好錢錢順便去觀景台了XD,話說那裏一堆美術館的感覺,跟著路標走整個大迷路,最後我選擇直接問人了,受不了自己找了(ノ∀`*)
這天下著雨,進入眼簾的是這個超大蜘蛛,有種很特別的感覺~~不過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啦THE ART OF GUNDAM!!!到處都有宣傳柱子。
這個展可以看到當初在製作初代鋼彈時的原案阿、企劃阿、原始設定、分鏡圖等等的資料,還有介紹影片等等,也可以租借機器聽導覽,真的讓我看了一整個下午耶,平常展覽我都沒認真看,但這個我每一樣東西都看超久的XD。其中有特別的是用模型加上3D手法製作的場景,顯得很有立體感,第一次看到模型甕這樣的表現手法,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的感覺。
最後當然是要去紀念品看看囉,在裡面看到超神奇的Pocky棒,居然是無敵king size,忍不住買了一盒回家吃,太吸引人了,他直接請出1/60的鋼彈模型拿Pocky給你看,讓你知道他有多巨大X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