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 9/22 ] 明治神宮趴趴走


今天一早起來,直衝711順便散步買早餐,日本不像台灣到處是早餐店呢(笑),老師的小孩決定一早就挑戰車站站著吃蕎麥麵,真是勇者啊,也不是說難吃,只是一早就吃午餐等級的食物,如果是我真的會有點受不了呢。回到飯店吃早餐,順便討論今日內容,我們決定出發去原宿,我和小朋友去明治神宮,老師去原宿Shopping去,兵分二路出發囉!!!!

默默地就來到中午了呢,日本到處都是自動販賣機,而且賣的東西還蠻多樣的,尤其是幾乎每家店門口都有一個機器,可以買他的餐點,個人認為減少好多時間,這機器也蠻好玩的,不只能吃零錢也可以吃鈔票,還可以使用像是悠遊卡的卡片小額付款,整個很有劃時代的機器feel呢。
也體驗了站著吃的風味,不過沒幾分鐘我就背叛小朋友,去可以坐的位子了XD,我點的是有雞蛋有炸蔬菜的蕎麥麵,味道不難吃,就只是有點鹹,所以沒有把湯給喝完,接下來就真的要出發啦。原宿車站我覺得很漂亮,有種古老的感覺,且人根本是爆爆多啊!!紅綠燈也與台北小綠人不太一樣,還是忘記計算綠燈的格數是幾秒,突然覺得台北的有讀秒紅綠燈超級方便。外面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著他們的拿手絕活,有人唱歌有人變魔術等等,各個都蠻精彩的。
他旁邊就是明治神宮啦~~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小森林呢,裡面很涼很舒服超級大,中途我還以為走不到,差點要放棄,好險有這些樹木,讓怕熱的我不會太不舒服的繼續前進。裡面有兩個超級大的鳥居,且其中一個是台灣送過去的扁柏呢,不自覺自豪了起來。 裡面還有兩面牆是放酒的,個人好喜歡那種酒樽的感覺,一瓶一瓶疊起來充滿了日本味。
進入本殿的路途中還撿到了沒看過的橡木果,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跟神奇寶貝裡的那隻真的是一模一樣呢(笑)
終於進到本殿啦!!!感動~~~還發現特殊洗手,偷看別人的使用方法,超怕我用錯的,真的就像動畫一樣舀水起來洗手,水冰冰的很舒服,準備進入本殿囉~
裡面真的很大,而且還碰巧看見有人舉辦婚禮,好莊重的婚禮,可以看見遵循古法的婚禮,運氣真的很好耶,在眾多觀光客的注目下,完成婚禮,如果是我肯定超害羞的!!!!

時間到了呢,是該出發去找老師了,到了指定地點,老師超級興奮的帶我到原宿著名的街,那裏真是無敵多人,整條滿滿的人,最酷的事還有個攝影機告訴你,到了原宿囉~~
這裡面的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進化版西門町,而且算是究極進化吧,充滿了流行的氣息,逛完還真是喘不過氣,不過這就是觀光,總不能說沒來過是吧XDD,晚上還去了澀谷走走,可惜沒拍到招牌十字路口,真可惜,但倒是看見了從沒見過的加長禮車,你看是不是很長呢ヽ(✿゚▽゚)ノ,晚上好難拍喔,剛好他也綠燈,糊糊我也開心(ゝ∀・)b。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