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 9/21 ] 哈囉日本


本次能夠出國,完全是因為與老師一起參加研討會呢,才能有機會順便在日本旅遊,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全都獻給日本東京啦(〃∀〃)~

前一天完全睡不著呢,都這麼大歲數了,還跟小朋友一樣(笑),到了機場更是好笑呢,出發前我爸囑咐我要記得買個保險,於是我看上了新光人壽買個旅平險,跟漂亮姐姐聊天邊買保險,沒想到我們完全忘記,我沒付錢這件事情XD,直到我已經進入了候機室,才想起來,好險跟那位姊姊約定好回國匯錢過去。

耶上飛機了,飛機超大台的啦!!!!經濟艙其實坐起來也不會說太不舒服呢,起飛加速有種特別的後座力,沖擊力挺大的,好讚的經驗我覺得,從未有過的體驗,再來是終於可以拍到飛機上才能拍的炫耀照片了。
飛在雲上面,風景超漂漂的,可惜不是做靠窗戶的位子,沒辦法隨時拍窗外景色,真心覺得發明飛機的人真的很偉大,怎麼有辦法發明這麼厲害的東西!!抵達日本也是酷酷的,對機場任何東西都覺得很新奇(一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樣子),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美美的。

接著叫要出發千葉太陽道酒店囉~~我們選擇坐上JR去千葉,其實好像也只有這個選擇XDD,進入眼簾的是長得很捷運的JR車廂,又有點像台鐵電聯車,不過速度好像比較快,下車還發現其中有兩節車廂居然是雙層的,超級無敵酷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炫的車廂,我和老師研究了好久,一直在想他的構造呢,出了車站,還發現原來日本也有SOGO百貨,我還一直以為他只有在台灣才有呢(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