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 9/23 ] 台場台場\^o^/\^o^/\^o^/


Oh~My god!!我最期待的台場出現啦!!!以前知道有1比1的鋼彈時,就一直覺得等我賺錢以後我一定要去看他一次,沒想這麼快我就實現我的願望了,不過早上先去築地市場,下午才去的。很可惜築地市場沒吃到東西,畢竟太晚去了,居然會選擇快中午才去,阿沒辦法睡覺比較重要XDD,每家店幾乎都排的超級長的啦,老師與我算是比較討厭排隊的人吧~

最後我們居然選擇去吃吉野家了,咦!!這不是台灣就有了嗎??幹嘛還去吃,我吃完是覺得口味還是有差,我不確定是不是我人在日本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他的牛丼真的有比較好吃呢,在日本吃不關怎樣就是爽爽der~~築地市場不愧是漁港一直都很忙碌呢還會開著一種很特別的車車,方向盤很大很可愛呢。忍不住就給他拍了一張。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台場啦(๑ơ ₃ ơ)♥,坐在樹下乘涼還可以看鋼彈,整個超級棒的,這個經驗超級難得,還去了GUNDAM FRONT裡看東西,也分成要錢跟不要錢的展區,不過我覺得都來了當然是要看展區裡面有甚麼啦,裡面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個半圓形的劇場,有精心設計的影片可以看,看的好過癮,還有這邊外面除了1比1的鋼彈外,裡面還有1比1攻擊自由胸像,超巨大的說~再來還有說明鋼彈模型是怎麼生產的,從設計階段最後的生產都有詳細介紹呢,也看到一台射出成形機在那裏,回飯店之後依舊是一直回想台場的鋼彈,實在是太震撼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