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伊弗利特,完工~


距離我組裝伊弗利特好像是去年的六月吧,其實已經都組玩了就是剩下尾巴和特效零件未裝上而已,就在 2015 年的今天才將他的尾巴和特效零件完成 (汗),是有沒有這麼偷懶啊~~ 沒辦法遇見開始找文
獻就只好停下來了 (哭哭)。
這隻是有骨架的組起來簡單又快樂,重點是也不會特別的貴,骨架讚。


其實光是這樣組起來就已經感覺霸氣起來了,不過在最後加上特效之後,我覺得霸氣根本是起飛的狀態,來看看帥帥壞壞的伊弗利特 (拍照是我的硬傷啊,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漂漂呢)。

 背影也是美到不行 ((((゚Д゚;)))),怎麼會有灰塵還沒清乾淨,可惡的灰塵 @@

 開掌零件也是美到不行,一換好直接找命運玩,反正大小差不多啦,不同作品沒問題的~~

 用仰角拍更顯得它的壞壞樣子,好喜歡這張喔ヽ (✿゚▽゚) ノ

 剛買伊弗利特時,腦中第一個就是浮現這個 POSE,帥死啦~

看我的原焰焚燒拳 (′∀`)σ≡σ☆))Д′)

準備使用烈焰襲擊 (☄◣ω◢)☄
最後來張假想劇中的絕招名,有變出翅膀,不過用不出劇中的感覺,絕招名稱的字體就隨便用個很像的 X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