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音效卡卡


最近我的電腦音效時不時會有爆音或是接觸不良的情況,但耳機檢查過後確實是沒有壞的,所以我直接懷疑音效出問題了,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入手一張音效卡,我朋友推薦我買華碩的音效卡,但我自己找了資料之後,比較喜歡這家創新未來,雖然很多人說保固很差,但是那個線控其實深深吸引我,加上直接有麥克風,也比華碩那張便宜一點,所以決定選擇Creative SOUND BLASTER Zx裝進我的電腦裡。
盒子直接有個兩個窺視窗可以看見裡面的兩個組件,一個是卡的本身以及一個線控 ,這個線控除了可以插入一般的3.5mm外,還可以插入6.3mm的孔,超猛的我覺得,而背面則是介紹了這張卡的特色。
卡片本身是很搶眼的紅色,還有個透明零件可以看見裡面的晶片,插上電腦後還會發紅光,好險我主機放地上,不會干擾我睡覺,覺得慶幸。
線控很漂亮,可以快速調整音量,兩邊各式耳機與麥克風的插口,紅色真的很好看耶。插入電腦時,我超級苦惱的,我看見剩下的孔在顯卡的正上方,但是音效卡在上面感覺會被被吹得熱熱的,想說把顯卡換到上面,結果被其他線材個擋住了(TAT),那條線是完全不能拔掉的那種,我只好認了(@A@),讓音效卡放置在顯卡的上方,希望他不會被熱到。

裝完之後,聲音真的有不一樣耶,很明顯的感受得出來,也聽我朋友說我在網路聊天的聲音有變得好很多,不像以前是電話風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