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Z1C 為他穿新衣


我的主力手機是Z1 Compact,這支手機特色就是小小的確有厲害的效能,超適合手小拿不穩大大支手機的我。本來有幫他買個漂亮萊姆黃的殼,不過這個殼不小心摔到一次就破了,不死心依舊使用,最近判斷他已經沒有達到到堪用的標準,為了紀念他幫他拍一張最後的照片吧~
幫他找繼任者實在是困難,我到處逛逛就是找不到能凸顯漂亮萊姆黃的殼(其實根本是店家沒有),本身又討厭皮套,最後只好求助網路了,意外找到這個殼剛好在特價,所以果斷買下去了,這個殼是金屬的,不過事前有找過資料,這款影響訊號不大,所以就放心地買這款UPTIONTEK - 雅系列金屬框,官方說採用航太鋁合金材料、高精密日本CNC電腦加工機生產製成、精密加工完全緊貼手機、表面採用陽極抗刮技術處理、記憶型防震墊片設計。

好像很吸引人呢,其中我選了太空灰,雖然也有萊姆黃,但實在是很像金色不太喜歡,但兩種顏色混和也不錯。太好了他的美背婉美呈現,黃的好漂亮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