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鋼彈是我手機的守護神!


我的指導老師的孩子與我一樣喜歡鋼彈,暑假他們全家要去日本玩,所以託我去博覽會買限定版的鋼彈模型,我也如期完成任務。一開學速速把模型交給老師,沒想到老師說她的孩子一定要給我個東西,滿懷期待打開
,哇~~~~是在路上不會遇到的轉蛋耶!!!拍賣也不多,真是個夢幻逸品啊!(對我來說)

這個紅起來是從奇譚出的貓貓手機座開始,不過萬代可是直接請出他們重量級人物啊!接下來直接請我那壽終正寢的HTC HD測試他們的能力,跟現今手機來比我這支可是挺重的呢(嘻嘻),鋼彈果然很穩,我的手機就交給你了!!!
再來是亞凱,他可是使用了他招牌動作啊,但為甚麼有種在角落種香菇的感覺啊!?
最後一顆,殖民地墜落,請到殖民地出來了,感覺好酷喔。殖民地上面的紋路挺精細的,好想給他上墨線喔( ◜◡‾)。黏上去才發現殖民地和亞凱在蛋紙上有說明他們適合將手機橫放,難怪我覺得亞凱跟殖民地好像有點不穩,真是的~太興奮忘記看蛋紙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NU鋼彈呢~~好想重現名場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