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連筆電也變成新的了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本次連筆電都變新的了(|||゚д゚),我的舊筆電因為這學期我弟的轉系,加上他沒有相對應的器具「電腦」,而被我爸要求應該把我的筆電借給他,只好聽話了。

但為甚麼還要買筆電呢,原因在於這學期有課程會需要在課堂上直接使用電腦,老師要大家都戴筆電上課(゚д゚),我想我弟一時也不會把電腦還我吧,那也只好買一台文書機,我的預算不多,我要球一萬以內,畢竟打文書不需要多厲害的硬體,這樣的價錢我才覺得合理。

於是東找找西找找,讓我與這台T100邂逅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全部的功能玩出來,畢竟這是第一次遇到WIN8的系統。這是一台而合一的電腦,既是平板也是筆電,有USB孔就是不一樣(≧∀≦)。裡面還內附了正版OFFICE 2013的軟體,實在是有夠佛心的,讓我覺得超值啊!!

以往我的電腦應該也有個2至3公斤,帶出去都像是在訓練自己(= =),而這台卻不同,重量很輕我想加上鍵盤大概也只有1公斤而已,重點試玩全都不會過熱呢,以前我的那台沒多久散發的熱風就會燙到手(((゚д゚)))

比較可惜的是,他的充電速度比較慢,畢竟是使用跟手機一樣的充電方式, 而且充電線頗短,會有些不太方便,撇除這兩點我真的覺得買到好東西呢d(`・∀・)b。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WIN 8的系統,使用習慣與WIN7 差很多呢~但同時可以使用APP與桌面軟體,可以根據習慣選用,有些APP真的還蠻方便的。使用心得是果然需要配有觸控螢幕,感覺WIN8是想要優化觸控這塊領域,只是一瞬間大家會很不習慣,習慣以後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