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酷酷的靈活小鼠


自從買了ASUS T100後,發現用觸控板實在是很累人,看來還是需要一隻小滑鼠,來符合我的需求,原本想買藍芽鼠,不過怕會不穩定,最後還是買無線滑鼠。 查了一些資料,發現M325貌似不錯,於是殺到我喜歡的鍵盤滑鼠店買,這隻的價差好像頗大,有的店是賣原價899,網路則有賣到490,我這支買的是650,感覺有點混亂的價格,但我還是喜歡在實體店買滑鼠,以前有不好的經驗。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的包裝,不僅要用美工刀開啟,還要小心不要割到手,但好處是可以直接試握,了解它的大小,這次我買的是酷酷的藍色ヽ(✿゚▽゚)ノ
沒想到翻過來有驚奇,好貼心的設計啊!!不用美工刀開就可以直接斯起來,羅技果然是大廠,小地方都想到了(*´∀`)~♥
內容物就是滑鼠和接收器啦,滑鼠身上那個電池絕緣紙好像小尾巴,好可愛♥(´∀` )人
打開有驚喜,送了一顆金頂電池~~那個洞洞可以保存小小的接收器
側邊有橡膠增加握感,握起來很舒服,整支滑鼠的形狀可以讓手很服貼,這支屬於小型鼠,蠻適合攜帶的,手大的人可能會感到不太舒服吧~
原本想說沒有測鍵,好可惜(被測鍵養壞了XD),其實他的滾輪居然是四個方向的耶,難怪繪畫左右的小箭頭在滾輪旁邊!!!左右剛好是上一頁下一頁,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這顆鼠實在是太驚艷了ε٩(๑> ₃ <)۶з
再加上使用羅技本身的滑鼠工具程式,讓操作WIN8更方便,真的是覺得買到了好物。那個滾輪真是毒,超級滑順的,回去用桌電的i-rocks M09瞬間有點不適呢X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