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對近況有感而發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還真是有感而發,我想大家都喜歡美的事物,我也不例外。這個美的定義,每個人的定義而有所不同。

我很喜歡SONY的工業設計,無論是哪個產品,我覺得在外觀上都經過精心設計,相較價格來說,相對貴了一些。目前買過SONY的東西就是,walkman、耳機、遊戲機及手機,但也就只是在眾多選擇裡,挑了我喜歡的並且符合預算者,卻常常被人說這東西很貴,但有的我倒選擇了很新的二手,價格可就親民多呢~且身上也不過就這幾樣東西是SONY的製品,卻被人用刻薄的語氣念,說真得很不是滋味呢。

今天我和我爸在看新聞,新聞的跑馬燈寫著最近SONY手機部門虧損,我爸就轉過來在我耳邊大聲咆嘯,他們虧損了,還連續好幾次,我問為何這麼做。老實說虧損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是我特別關心的議題,也就只是最近新聞,聽完放在心裡這樣,為何要在我耳邊大聲咆嘯呢。我爸的理由真的讓我很無言,因為你手機是SONY的,你這個SONY控。

哇!!!!只因為是買SONY的就會被說成忠實粉絲,我已經啞口無言了,這是甚麼神邏輯神舉動。隔天到學校裡,剛好有人提到這件事SONY的大事,我同學居然對著我使用尖酸刻薄的語氣跟我說我全身都是他們的產品,他們虧損耶,你有甚麼想法??

我的天啊,怎麼連他們也這樣,我的全身也只有兩樣東西是他們的產品,我也不是他們的投資人,我根本就不會想要知道他們要如何做,我只是在相同選項裡選出對我最合適的產品而已,根本不必這樣對我吧,他們是哪裡有問題嗎?一件事情氣氛搞得很差,實在是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這有甚麼好針對我的!!!!

寫出來果然好多了,好像有人說先日記或札記有助心靈健康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