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火狐的JavaScript自動關閉(゚д゚≡゚д゚)


真的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是我電腦有問題還是怎麼樣,有時瀏覽器開久了,瀏覽到某些網站會突然我法正常開啟,一直跟我說JavaScript要開啟,奇怪了我又沒去設定這東西, 預設應該是要開的啊!!不只有臉書會使用JavaScript,很多網站也會用,像是Google的相片上傳,或是線上看漫畫等等之類的網站也都會無法正常啟動,既然它會自動關,那我再把他打開就好,只是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在設定有點煩呢(๑•́ ₃ •̀๑)

首先有的網站會很熱心地告訴你JavaScript沒開,像是上述的臉書就是一例,但該如何去重新啟動呢( º﹃º )這邊就要有請火狐很重要的指令『about:config』,不過要打在哪裡呢(⁰▿⁰)??不用擔心也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打,那就是你打網址的瀏覽列,打完指令按下Enter鍵後會出現以下的畫面(點圖可放大)。
這時火狐會很擔心地跟你說很危險喔,你確定要繼續,這是直接點選『我發誓我一定會小心的!』,就會進入一堆設定的地方,就像是下圖(點圖可放大)。
在搜尋旁邊打上JavaScript,他會自動篩選出有關JavaScript的設定,這時你會看見『Javascript.enabled』,如上圖圈起來的地方,沒想到居然真的關起來,目前顯示false,明明沒去動他( ˘・з・)的說,在那個選項連點兩下就會變回正常的ture。
這樣很多網站就都可以正常顯示了唷( ゚∀゚)o彡゚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