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入坑( ºΔº )龍族拼圖


從這款遊戲剛推出時,就聽說過很好玩了,只是因為我的手機已經被我root了,而這款遊戲有防root,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也只能乖乖地不完它~~


就在前陣子推出了港台版的軟體,嘻嘻當我知道怎麼把root暫時關掉後,就準備下載來玩了,結果居然還是不能,這到底是為甚麼呢,原來我有裝XPOSED的模組,甚麼這是個超好用的東西居然擋掉了(☉д⊙),又只好打消念頭了,但我就是想知道有沒有解決方法,居然讓我找到了,原來只是個小步驟就可以解決了,我也可以開心地玩了。

聽我朋友說這遊戲首抽很重要,可以比較順的樣子,於是在狂刷之後,得到了朱雀,哈哈!!!而我也開始欲罷不能了,整個制度、遊戲難易度以及美術相較於隔壁棚的神魔之塔,我是比較喜歡這邊的,玩到現在不得不說,這遊戲真厲害,完全抓住玩家的新,顆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