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挑戰大崙山~


大一時我有一個願望就是騎自行車上課,我對騎自行車上課有一種憧憬,我從國中開始騎自行車上課,到了高中切換成公車,但想到很多大學可以騎自行車進學校,我就超羨慕的!!!

結果我考上華梵大學,這個在山上的學校,呵呵,我想願望可能只能封存了(๑•́ ₃ •̀๑),之前還挑戰過軍功路,看能不能越過去,結果是不行,過了兩年有了公路車,我就覺得可以來挑戰看看(戰鬥魂(๑•̀ㅂ•́)و✧),於是我就想說直衝我們學校的大崙攬勝,這個地點是我們學校的最高點,而且拍起照來是眾景點中最適合的,於是就以它為目標!!

根據我的目標,路線會是走和平東路,騎上軍功路,走外環道,到了雙溪口休息一下,接著開始爬106乙線經過石碇老街到了路上的涼亭休息一下再出發,最後到學校的大崙攬勝,平常坐公車去學校就覺得坡度有點陡,平常沒練山路現在直接來,有幾度讓我差點放棄,不過靠著一直力爬上去,拍照那一刻超級令人感動,雖然有點自滿的說XDD
就快要到學校的大崙攬勝了~
我成功抵達學校的大崙攬勝了\\\\٩( 'ω' )و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