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假日壓馬路



今天和朋友壓馬路,目的是看電影、手機包膜、看看PSV主機、買爸爸要用的艾草棒,結束時順便去放天燈~~超級充實的行程,回家就睡了(*´▽`*)

電影我覺得很好看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尤其是蝙蝠俠,以下是主要角色,就是他們一起打敗黑心商人滴(◔౪◔),過程有些詼諧幽默的橋段,真會讓人會心一笑呢(ゝ∀・)b,劇情就不說了,因為自己去看囉,但是不是真的要去電影院看,就看個人。

之後我就和朋友去貼保護貼,等待的時間去買東西,拿完手機就出發去平溪放天燈啦(✪ω✪),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_╰)╭,平溪那邊下起毛毛雨,人也很多,我和朋友隨便吃一些小吃後,就準備進去會場與另外一組人馬會合,一起放天燈。

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原以為沒什麼,沒想到放上去之後,心中居然不斷湧現感動。感覺願望一定會實現呢(ㅅ˘ㅂ˘),照片是朋友的手機幫我拍的,我居然在這麼重要的一刻忘記帶相機,我的神經怎麼這麼大條啦(((゚Д゚;)))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