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追追最近流行的遊戲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流行這款手機遊戲呢~~我看很多科技新聞都說他很棒,回歸遊戲本質之類的,就來想說,我也來追追最近了流行好了~~

這遊戲第一眼就是復古啊,有以前遊戲的感覺,突然看見很眼熟的水管,不過我覺得那算素材,不算抄襲,雖然有人說抄襲,不過後來證實好像真的不算抄襲。

玩法也非常的簡單,就是一直點螢幕,控制那隻鳥往上飛,然後避開那些水管,聽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卻難道爆,因為要計算小鳥落下和點擊的時機,才能巧妙的避開水管,圖上是我最高分(哭),真的是一下就撞到水管了(@3@),而且還會越玩越火大!!!。

不過這遊戲模式,讓我覺得其實就是以前Flash遊戲的改版,在智慧型手機還沒出來前,我玩過一款Flash遊戲,他是控制直升機躲過障礙物,而操控方法是不斷的點擊滑鼠左鍵,讓他往上飛,想往下就放開左鍵使直升機自然落下,你看遊玩方法是不是如出一轍啊~~只是現在Flash遊戲比較沒這麼流行,現在大家都比較關注手機的程式呢~~~但我的遊戲本命還是在家機、掌機以及電腦,手機遊戲根本留不住我(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