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爽快的鋼彈無雙



來張開箱炫耀照片XDDD特典機體和劇本,以及一張螢幕擦拭布,最令人開心的是這算是弟弟送我的,多麼突然阿~~~

以前在PS2平台上就有玩過鋼彈無雙,但那片遊戲實在是讓我玩得很不開心,其實就是因為頓很大,也許是因為當初就是從PS3上移植過去的關係,讓我沒完幾下就不玩了,遊戲的順暢度果然很重要!!!!!

官方模式只放了一點點的劇情,並濃縮成五個關卡,讓我玩得不是很盡興呢(>_<),不過是有語音的喔,很開心,再來是究極模式,有些關卡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太容易,但至少比鋼彈破壞者簡單,鋼彈破壞者有些關卡真是過分( *`ω´)。而且裡面有些對話很有趣呢~~知道的人都會會心一笑(嘻嘻嘻~)

還有很多機體跟駕駛員都沒辦法在究極模式裡選擇,看來是需要達成某些條件才行,不知道完成那些條件會不會是很久以後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