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雨過天晴,出門騎車去



下了將近一個星期半的雨,我對陽光的渴望可是越來越強烈了,今天終於雨停了,一看見太陽,就馬上牽著我的腳踏車,出門曬太陽囉!!!

先上福和橋到河濱公園,再沿著河濱一路騎到大稻埕碼頭,這趟路長也沒有說很遠,但不知道為甚麼卻讓我騎得有點辛苦,太多小朋友了,不斷地要閃過他們,真的是有點困難,小朋友的路徑實在是太難預測了,居然會在路中央急煞,好險我有專心騎車,不然我想就直接不小心撞到他了吧~

在路中央休息的路人也是令我匪夷所思的,明明旁邊有椅子,為甚麼偏偏就是要在路中央啦!!雖然我覺得逆向要超車是沒關係,但完全不考慮到對向車道就直接逆向,這樣就算了要超居然還超不過去,就這樣逆向一路騎,那當初幹嘛想超車呢,害我超怒的。

途中人開始越來越少,我也越騎越開心了,然後我終於到了大稻埕碼頭,平常日期都沒有那麼辛苦地說,今天居然讓我感覺到有點累,休息一下補水順便拍當天的夕陽,老實說挺美的,剛剛的不愉快都不見了呢~~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啟程回家了,騎回去的速度變快了,難道是我歸心似箭,不過到馬場町的時候,我的腳開始有點累了呢,突然覺得我的車怎麼突然那麼難騎,明明平常再怎麼重的車我都覺得還OK,但還是努力騎回公館了,但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檢查我的輪胎,哈哈我還真是有點傻,居然是沒氣了,我出門前為甚麼都沒檢查一下呢(傻)~~

打完氣的車變好騎了,不愧是我的車,雖然不是甚麼很厲害的車,但還是我最愛的通勤車~~回到家大腿超酸的,好險睡覺之後就不酸了,得趕快去睡了,明天就是開學日,第一天絕對不能遲到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