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感覺很有深度的遊戲



就像主題一樣,我真的覺得文明帝國5很有深度,他是六角形戰棋式遊戲,可以從很遠古的時代,一直發展到未來時代,一玩就會玩很久,不知道不是我太遜的關係,這遊戲的第一場,我甚麼都沒設定,累積時間就是九小時(= =) ,外交系統很有趣,明明沒做甚麼事就被譴責,甚至是來打我,打回去面掉他之後,還會被說嗜血者~~~挺有趣的外交,還可以聯合別人去攻擊敵對,然後我一直不知道勝利條件是甚麼(後來查資料後,發現有很多種贏法),最後莫名其妙贏的,啊!!好像是因為聯合國投票表決結果,城邦幾乎都投我一票XDDD(金援外交大勝利)

這遊戲一玩就會玩太久,對我來說還是玩玩其他的好了,暫時先封印,等最近的真鋼彈無雙~~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