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不再天真



在風盔城聽到一個小孩在跟一位女人吵有關黑暗兄弟會的事情,於是聽完之後跟那位小孩回家,發現他在做奇怪的儀式,於是叫住他問她在幹嘛,他說要召喚黑暗兄弟會,去殺孤兒院的院長 (等等,瑟拉娜你在幹嘛!!!你也要召喚黑暗兄弟會嗎XD,你有需要可以請我這位龍裔啊,比較厲害喔,跟了我這麼久怎麼還不知道><)

於是我去孤兒院一探究竟,看看這位院長為甚麼會需要一位小孩請刺客出面哩??


居然這樣強迫小朋友,一看到這種情況,我二話不說就將他暗殺掉了,並加入黑暗兄弟會,但是有的時候黑暗兄弟會的任務,並不都是這種行俠仗義的任務,所以有的時候讓人偷偷跑走,上古卷軸有些任務都好有特色,和善惡之分喔~雖然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