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安斯隆德洞穴的門



為了尋找最後第二顆巴蘭茲石,我進入了安斯隆德洞穴,前面都超順利的~~死靈法師甚麼的,通通被我用弓箭遠遠的射死了,或是遇到不知名人士要為夫報仇,召喚死屍圍毆我,通通被我一個一個的解決(^o^)。結果進到這個空間,說真的完全沒有頭緒的說,附近也找了找看有沒有提示的大石頭,沒想到都找不到任何提示,讓我有點傷心(︶︿︶)。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好了,前面有張桌子,桌子上有本書,書名是有關弗約里和霍吉爾,我想根據有些翻譯可能不同,不過就是日記旁邊的書。

我想說就看一下內容,說不定有提示,結果還真被我瞎猜猜中了呢~~~書裡剛好有提到有關動物的字眼,我就依出現的順序,將機關由左而有轉到相對應的圖騰,在拉下拉桿,門成功的啟動了呢(歡呼),所以順序是─鳥→蛇→魚→蛇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