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上古之吃人肉體驗!!!!



說到煉金,在上古裡面看見未知材料時,第一件事就是吃,這樣才會知道第一項效果,之後才是不斷的排列組合,將其他效果測試出來,
某日在強盜身上搜出人肉這樣東西,這一看就是怪東西(๑^‿^๑),但我還是將他吃了XD。

之後我旅遊到了馬卡斯城,第一件事就是朝建領主啊!!!身為龍裔這是一定要的XDD,每個人都聊一下天,遇到死者之廳的祭司,他說最近怪怪的,於是請我幫忙解決。

一進大廳,就出現一個女人的聲音,他跟我說他跟我是同好,知道人肉的美味!?(我只是好奇吃而已啊,為了煉金!!!)並跟我說跟他走~~結果我也乖乖地跟他走了XDD

他還跟我想要吃阿凱祭司的肉XDD,剛剛我還幫助他的說~~~結果需要將他引誘到吃人肉的秘密基地,讓他躺在祭壇上!!!

話說這祭壇看起來這麼詭異,為甚麼你說去床上休息是去這種奇怪的床呀!!!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_˘٥)

結果我為了任務~~我殺了他,只為一枚魔神戒指,這任務讓我好糾結啊!!!!我對不起你兄弟維魯魯斯,遊戲中我對有名子的武器情有獨鍾啊~~所以我正式成為娜米拉的代理人,哈哈哈XDD

之後我去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吃人肉,於是RPG模式全開,每個NPC我都要問(>W<),於是我發現了幾個我居然認識的人@@

你們不就是馬卡斯城養狗與賣肉品的人嗎,難怪班寧養的狗特別厲害,賣肉品的更誇張,根本很有可能將人肉賣出去,好險我沒跟你買(呼~~)

ㄟ~~這位大嬸我實在是想不起來你在馬卡斯城市賣甚麼的耶,抱歉囉(逃~)
總之馬卡斯城市集裡的東西能不要買就不要買囉(蓋章認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