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一切都是因為惱羞造成的!!



原本用得好好的Potplayer被我換掉了(ʃ-_- )/||,起因於很久沒更新了,想說來更新吧ヽ(^o^)ノ,結果真是我痛苦的開始呢~~

這個軟體的安裝檔是韓文的,雖然不太喜歡韓國,但這程式真的頗不錯,硬著頭皮打開密密麻麻看不懂的安裝程式,特別再去看一次教學,裡面提到在某一步驟的時候,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額外的程式安裝在電腦上,必須迅速的去按取消,偏偏我居然分心惹 (☉_☉)。

於是我將它重新移除,並要重新安裝的時候,就再也沒跑出那個迅速的視窗,而且開也開不了, 搞了十分鐘............

我惱羞了(= =),於是決定再也不用連安裝檔都看不懂的程式,腦中開始尋找影片撥放器清單,找到一個還沒用過的,就是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簡稱MPC-HC,反正我只是要播影片而已,而且也可以和Potplayer一樣使用LAV Filters,二話不說就選擇了它,最後有些關聯居然殺不掉,清了登錄檔也還是沒有取消關聯,看來之後有必要仔細看哪邊還沒清乾淨,現在不想弄Σ( ̄。 ̄ノ)。

程式也是中文的很親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在快進5秒有點頓頓的,可以去調校→快速搜尋 (於關鍵影格) 沒打勾,打勾後就跟Potplayer一樣了順順得快進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