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新進的工具 OLFA AK-1



今天我進了新工具,要來做我的模型
剛好我沒有筆刀,決定買一支來試試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發現很多人說這支不錯用
再加上這支是入門用的,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價格比較便宜,我可以接受
於是開始尋找寶刀之旅XD
走了好多家的書局文具店,就是找不到這支刀
最後去那種什麼都賣的百貨店找,結果居然找到了
好令我意外喔,回到家趕緊拆開來使用看看
哇~~比我的細工刀好用好幾百倍耶XD
所以真的要選對工具耶
古人說的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