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牢騷


我以前從沒當過這種幹部,因為這種幹部大部分都交由班上人氣最旺的人當的
但在大學的二年級我當上了,剛開始我想應該是很難當的職位吧
後來嘗試辦班遊,也還挺成功的
但是平常就不一樣了

同樣是一件事,班上的人平常都在做
而我只是不小心做了一次,變換來

吼~~班代喔~~

最後再用因為你是班代來說我,雖然我知道那是開玩笑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好累喔~~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不斷的在規制我
為什麼當班代的人就一定要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
我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雖然學校的人對我的期待很高,我好希望可以喘口氣喔
從以前到大
不斷的不斷的在追求成績,但並不是因為我自願
有的時候我認為,其實及格就可以了
但是家裡的人不准

就算考得好,也還是會被罵
我甚至覺得我為甚麼要被數字牽著鼻子走
再者我也恨電視上的巨匠電腦或是有關考試的新聞
這些新聞不斷的使我被意義不明的氣罵

我的考運很差,差到我有點不期待它會給我帶來什麼實質效益了
從小到大就沒有一次讓他開心過
讀書並不是讀給他,但最討厭他罵我什麼笨蛋白癡之類的話語
老實說,我覺累了

平常的休閒活動也被否定,以前甚至還害我想當個男的(當然是不可能拉XD)
這個家我覺得很沒有感覺,就只有吃飯時間會聚在一起
中間有時講的還是些,會害食物難消化的話題
為甚麼要這樣子呢?
我不懂?????????????????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