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終於放假囉!!!!!!!!!


哈哈,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來囉~~
前陣子超級忙碌的啦~
一大堆的報告擠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全部擠在最後面啊,討厭死了= =

再加上我們的小組,居然犯了大忌,那就是內鬨(那應該是吧),尤其只有3個人在短短的一兩天之內,須要將三份要交的作業一次做完,不能好好的睡覺,這使我的心情極度不開心,再者怎麼有人可以壞到這樣的地步,果然我跟他的電波不合啊!!

不過呢,經過那種可怕的經驗之後,果然有一片晴朗的藍天正等著我 ,因為放暑假啦呵呵呵,第一天就是要睡覺睡到我開心為止,睡覺起來就是精神充沛啊,我現在正在把我的生日禮物"正義女神"組完,然後去學校打工好了,目前是這樣,我要開始那期待已久的summer vacation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