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心浮氣躁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悶熱,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的房間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
在加上很多事情都不順
我爸突然的女朋友、我弟弟的事以及我的人際關係

雖然我的人際關係不會很糟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不能容忍某一個人
那個人是一個平時嘴巴講話,就是個口氣差到不行的人
不斷的到處散發黑色能量= =

上課的碎碎念疲勞轟炸,加上他那不得了的說話方式
使我在前幾天爆發了,還波及到我的好友
但我忍他很久了,我自己覺得他是個相當頭頭的人
但他每次都都出依些話之後,就不會負責了(for example 班遊)

每次喊沒錢,卻做出不像沒錢的舉動
有時好好跟他說,卻得來討厭的語氣
讓人有種熱臉貼人冷屁股的感覺
問他問題他不回答,卻反過來說我散漫

甚至還說我們不理他,我覺得明明是他先開始的
搞得好像我們其他人都不做事似的
人因工程的報告,提出點子卻說不行
明明是可行的東西,既然都不要

那我認為他自己應該提出一個更好的點子
他不是,而是提出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東西
最後題目一直出不來
再加上心情亂糟糟的
我以前居然還以為我們可以演變成交心的好友

我錯了

我終於看到他的本質了,這樣的本質不適合我
也害我現在的想法都開始黑化了
好險!!另外一位朋友給我看了一篇文章之後
我的心情整個好多了

但我不太認為我們會和好吧,畢竟他是個不太可能會認錯的傢伙
個性倔得很,我想我是不太客能妥協的吧
因為我是個固執的人
消極一點我看就用時間撫平吧
不然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