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要開學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的寒假快結束了
其實就在下星期一(21號)
我上課的時候就會想放假,但一放假卻想開學
寒假我很想出去玩,但不知道去哪玩
約人出去卻約不到人(真該仔細想想我的人際關係)

想去看展覽,一個人又不能出去
最後只好窩在家中,打打我的小P,看看我想看的動畫
整個就很沒意義(´_`。)
每當我心裡這樣想時,我爸就會開始說我都不做事
一直叫我去考英檢,但我就是知道一次考不過才不去考的

結果他又開始數落我,又拿上次的丙級會計證照考試的事一起講
原本不想被發現我去考的,結果他擅自打開我的掛號信(超討厭的)
又說我幹嘛不去打工,也是因為我之前想你一直不讓我去
那我就不找囉~

每次快開學都一定要這樣講我一遍,居然又開始說我都不去學畫圖
一直對我不去轉系耿耿於懷,啊我就不喜歡工設系嘛
而且每個工設系的人最起碼畫畫都強的要命,我就只會畫火柴人
叫我去那邊,我豈不是就不能All Pass

每次一到放假我爸和阿嬤都會變得特別的囉嗦
該不會是想說終於有人可以罵了吧
每天在家裡要聽他們不斷的囉嗦,還要忍受阿嬤那絡繹不絕的電話聲
討厭死了(っ`Д´)っ

每一次都會被電話聲嚇一跳,然後就要以百米的速度從房間衝向電話
就連我阿嬤在家的時候也要,因為他來不及接(明明就躺在電話旁)
我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在家裡跌倒,原因是為了接電話
這種原因我哪說得出去啊!!
新學期開始願望一樣是All Pass,還有阿嬤的電話變少(っ★´∀`)つ
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就算家人很囉唆,我還有我的好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