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意外的驚喜


今天是開學日,一早起來可真不容易
快樂的洗一下澡後,出發去搭校車
在車上有些人很吵,有些人在睡覺
我睡不著,在聽音樂
沒想到我久沒做公車,我居然暈車了(*´∇`)

今天的體育課很快就結束了(因為是第一週嘛XD)
然後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去哪好呢??
嘿嘿~當然是系辦囉(●´∀`●)
去到系辦就發現,原來班上很多人也去系辦了
就聚在一起聊天
突然聽到一股聲音:「有人要去電玩展嗎?」
ㄟ~是那個電玩展嗎?沒錯就是這個電玩展

重點是居然有VIP票耶XD
好神奇喔,每次韓國人都有辦法變出很神的東西
我就跟著啊樂和韓國人一起去了
去玩電玩展我們還順便去逛加盟博覽會,和3C展
這一天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應該是因為星期一大家要去上班上課吧(突然覺得當大學生真是不錯XD)

雖然每年的電玩展都讓我失望
既然是免費的,那就去囉
然後到了加盟博覽會時,一群人一擁而上發傳單
很神奇的事都只發給阿樂和韓國人,就是不發給我
我也是一個19歲的人好嗎(`ε´)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不用拿傳單和他們一起看也不錯呢XD

都逛完了,這時已經4點了,打算要走了
但最後還剩一張VIP券不知如何處理
結果韓國人居然說隨便找個人送了
還真的找到一位要進去的人,好險他相信我們沒有要騙他
帶著不知所措的笑容,走進會場

這真的很神奇,不過與丟掉浪費資源
送給別人還之的比較有意義呢XD
然後回家,結果我的腿好累喔~
每次跟這兩個巨人出去,我都得跨的比平常還要大的步伐才跟得上(´Д`疲)
今天過得真開心(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